close

媽媽住海邊(不是開玩笑,也不是我管很大,是真的!)而且是住在日本海邊。

 

在台灣是city girl的女孩兒嫁來了日本,原本以為會有跟日劇一般的家庭主婦生活

早上打掃家裡中午在家喝個茶下午老公小孩回家前“走”去鄰近的超市商店街買買菜

ㄅㄨ ㄅㄨ!!!一切都是電視劇裡才會出現的!

媽媽住的地方沒有車等於沒有腳

最近的超市也得開車去

最愛的staebucks得開約45分鐘的車程!

家附近不是田就是海,路邊還會有小心狸貓的交通告示牌 

媽媽我只能說...........空氣很好

 

雖然住海邊,好了有比較安慰的是這裡的海邊算是日本的衝浪點

算比較時尚的海邊,夏天去接小孩的路上還蠻養眼的 

 

去年左右,媽媽住的千葉一宮跟其他兩個地方在爭取2020奧運衝浪項目的衝浪點

沒想到竟然選中了千葉!!(泣)

比賽點離家很近✌🏻住在這快十年了終於有驕傲的感覺

 

昨天,每年五月都會舉行的Surftown Festival

大女兒要表演大溪地舞,朋友的老公參加比賽

所以就跟朋友一起去了

(聽說早上大黑摩季有來,就是唱灌籃高手的那歌手)

IMG_0039.JPG

天氣超好,藍藍的天空,嗯..對身體很好

 

IMG_0025.jpg

朋友的老公的背影,跟偷窺狂一樣

IMG_0033.JPG

 

準備上場

他老婆說他“假會”拿兩個板子

IMG_0030.jpg

跟朋友在旁邊碎碎念:衝浪選手真的是一個都不認識,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站在我旁邊我也不會知道😅

 

啊--夏天到了又要曬黑了

每年女兒都黑到我媽都問我真的是嫁給日本人嗎😑

雖然媽媽真的比較喜歡冬天,但都住海邊了

靠著可以買太陽眼睛的季節,學著喜歡夏天吧.......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主婦不煮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